close

 

昨天到洲際棒球場看了冬天的第一場比賽,

被吸引的點是據說日職派了很多第一指名第幾指名的來貌似很厲害...

前一天看了一下賽程表就興沖沖地想去,

馬上被家人唸說都不認識妳去幹嘛,

我理直氣壯地回"我...我認識三個耶"(兩隊加起來,而且日職隊認識的還比較多,如果加上聽過的可以加到五六個

旁邊弟弟淡淡說,那你跟我差不多,我認識一個

 

因為楊岱均、蘇智傑、陳傑憲幾個培訓的都畢業了,所以我只認識呂彥青....但是他沒上場

其他的...有看過新聞所以聽過岳東華、廖乙忠、陳重羽跟林安可...嗯我也"聽過"不少人的哈哈哈(點頭

 

至於日職...說真的雖然有在看日職可是對中央聯盟是完全不熟,

最熟的就是巨人,不過也沒熟到哪裡去,最出名的一定記得,像阿部慎之助這種的XDD

 

開始認識是在最近的12強賽,那時候也是對某些名字會有印象可是並不了解,

就像...我聽過巨人的坂本勇人可是不知道他長怎樣也不知道守哪裡,

結果第一場在札幌巨蛋的日韓戰讓我對他印象深刻!!!海豚飛撲接殺+賽事首轟

實在太帥,所以一見傾心

然後愛屋及烏地關照一下同隊的隊友們。

每個禮拜會來看個ズムサタ巨人プロ野球熱ケツ情報~

對幾個球員的名字會有點印象,再認識幾個小帥哥這樣

所以,日職東軍"比較"認識的只有宮國椋丞、原樹理、重信慎之介。

(還有平澤大河,因為他是太平洋聯盟的)

 

比賽開始的時候真的超驚喜!!!!

先發居然是宮國

畢竟我看到他的時候通常都是中繼沒想到會看到他先發(其實本來在期待原樹理先發

直接在本壘板後面坐好直直盯著他看(反正離那麼遠,看著他他也不知道

 

第二個驚喜是沒想到會贏哈哈

畢竟人家是日職新秀都前面指名的嘛,業餘對上職棒總覺得沒有勝算

(不過這也是有例外,咱們中職就沒帶給我這種厲害的感覺)

 

雖然比起看兄弟比賽冷清許多,但是安安靜靜看比賽偶爾聽到大家大力鼓掌,感覺更認真(因為當象迷的時候看加油詞看得太認真,突然回神人就上壘了

希望跟中央聯盟更熟(希望楊岱鋼去巨人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